火内栽莲

火中生莲华,是可谓希有。在欲而行禅,稀有亦如是。

欲说还休

  那个身材颀长的青年在人群中很是显眼,他的头发染成了银灰色,是时下最流行的奶奶灰,戴着黑色墨镜,身穿巴宝莉银色夹克,下身是黑色Wrangler长裤加马丁靴,背上背着双肩包,站得笔直,双手插在裤兜里,浅色的嘴唇冷冰冰地抿紧,下巴微微抬起。

  扫了一眼绿树成荫的海岛,心下了然。

  稳稳落在研究所的屋顶上,放低身体,身形稍稍一侧,肩头硬生生地重重撞在菊花头的腹部。耀眼的绿光迸发之际,趁机抄起地上的M416,装弹,开火,向菊花头的墨镜连发数弹,直接轰碎了那张脸上猥琐的笑容。

  2淘汰。

  3淘汰。

  4淘汰。

  红色的建筑里只剩下自己和他,静谧地可以听到针落到地上的声音。

  “你走吧…决赛圈见。”带好黑色的头盔跨上了双缸摩托。

  10淘汰。

  存活人数:2。

  抹去脸上溅到的脑浆,收起手中的AUG,嘴角含着一抹仿若春日里粼粼湖水般温软的浅浅笑意,优雅而得体地向树下走去。

  青年回过头,眉宇中有种冷漠而严谨的独特气质。他用教科书般标准的姿势端着调成单发的UMP45不紧不慢地开枪,“哒,哒,哒。”

  对他的欲拒还迎了如指掌,温软的唇舌从他的眼角滑至耳根,从耳根又到嘴唇,再从嘴唇寻到锁骨,温柔得近乎虔诚,恍若情深。

  “对不起。”放下手中的平底锅,将他的尸体揽入怀中,烙下一吻。

  “毕竟,你只是个人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